一汽大众cc2019款上市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cc2019款上市时间是2018年8月份:

1、眼前这款车就是由一汽大众国产的全新一代2019款大众CC了,它最早于去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名为ARTEON,国产之后它保持了海外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该车预计将在今年的8月上市销售,所以大家还是稍安勿躁;

2、这款车前脸虽然也采用了大众更为突出的横向视觉效果的最新设计,不过却不显的千篇一律,反而延续了CC车型的U字形前脸,在家族中也属于特立独行的那一个了;

3、车尾看着比较的简洁,通过扁平化的设计元素用以凸显出它的横向视觉效果,真来说新车的运动化比较的强烈,同时也比较有力量感。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8年上市的。大众被人吐槽最多的除了烧机油就是外观设计了,但当大众玩起外观设计就没别人什么事。说的就是大众CC。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18年上市的款式,2019年5月进行的一次国六更新算不上什么改款换代,所以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大众CC也是时候进行改款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4月23日,据最新消息:2019款大众cc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外观设计更时尚,也号称是大众最美的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