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rva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2019款丰田rva4车型要20万左右:

1、 19款丰田RAV4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以为中庸的风格而变得时尚、年轻了许多,这一次改款,它将外观设计的变化重点放在了前脸上,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都有相应的修改,给我的直观感受是简化了之前的设计,看着更加顺眼自然。2.5L精英i版车型升级了丰田最新的安全包(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自动调节、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2、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多,而从细节来看,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后往外凸出的部分有所增加。当然,如此细小的变化并不会带来明显的视觉感受差异。同时这款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车身尺寸达到了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旧为2660mm。2.0L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套件,其中包含有专属车标、黑色外后视镜壳、黑色轮眉、全新前后保险杠等等;

3、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小,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上,尾灯变化不大,只是内部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与前灯组相呼应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取消了车身顶部的行李架,高配车型在前后保险杠的下方都装有银色护板,更突显几分时尚的气息;

4、内饰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仍然采用了保守的设计,整体内饰主要以深色系为主,中控面板采用了分层式结构设计。细长的镀铬饰条设计看起来时尚十足。配置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PM2.5空气滤清器、上坡辅助系统、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等功能;

5、动力系统部分,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要17到24万。全新RAV4荣放延续了海外版RAV4的设计,造型硬朗、犀利,与现款车型风格迥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还装配了雾灯组。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的锋利线条立体感十足,两侧分体式大灯微微上扬,锐利之气充满整个车头,荷尔蒙指数直线升高,颇具硬汉气息。回想一下现在的车型设计,板板正正的硬汉风,似乎变成了大众新宠。尺寸方面,全新RAV4荣放全系车型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身侧面装配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包括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同时部分车型支持双色组合搭配,合计共有15种配色方案供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丰田RAV4摒弃了日系车以往的内敛居家范,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美系车特有的硬朗越野风气。想想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在前四代车型也没啥传承可言,而且丰田这两年确实是不走寻常路,设计风格一款比一款夸张。全新RAV4前脸设计分普通版、混动版两种风格,野性十足。普通版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的饰条横穿其中,与下方的横贯式进气口共同拉伸了视觉宽度。混动版的进气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并采用更罕见的蜂窝状设计进行点缀。两种车型均采用了造型更锐利的LED光源,配合上宽大隆起的发动机盖,硬汉味十足。此外,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与C字形的雾灯区也让新车看起来更为野性、运动。新车侧面腰线比较突出,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的同时又降低了维护成本。由于采用了新的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为2690mm,比现款增加了30mm。买的话要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