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卡罗拉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版卡罗拉需要13.98--17.58万一辆,配置:

1、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的外观极具个性和先进性。前脸采用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LED示廓灯;

2、配合兼具亮光与亚光两种不同质感的镀铬装饰条,呈现出高级感;尾部三维立体组合式LED尾灯搭配熏黑尾灯罩实现了运动感和优雅的完美平衡;

3、内饰方面,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仪表盘及换挡杆强调了COROLLA HYBRID 卡罗拉双擎的先进感及高级感。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的大幅提高;因为使用TNGA架构下的全新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变得更强;再加上操控性的明显提升,也很大的增强了新款卡罗拉的竞争力。最后这个外观,相信也可以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算下来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在12到15万之间。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卡罗拉除了现款车型搭载的1.2升和1.8升发动机外,还提供了全新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传动方面搭载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或6速IMT智能手动变速箱,可以说还是非常的具有诚意了。最后是这款车的价格,预计这款车的起售价是8—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