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迈锐宝xl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迈锐宝xl缺点:

1、缺点内饰上,虽然在几个重要地方都用了真皮的内饰,但把原先老迈锐宝用的很多软塑位置,换成了硬塑料,显得等优点LOW,应该处于成本的考虑吧;

2、迈锐宝XL 535T车型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其全新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的是通用集团旗下全新的第八代Ecotec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仅为1341mL。在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的共同加持下,能释放出121kW的最大功率,在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可以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的1.5T发动机输出的125kW/252Nm,新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没有明显下滑,并且峰值扭矩的转速区间起点更低,覆盖范围更加宽泛;

3、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通用全球首款CVT变速箱,并且是国内唯一一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CVT变速箱,其在传动效率和承受最大扭矩的能力更为优秀。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将搭载在尺寸更大的新款别克君越上,而君越基本上是一款准C级车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保值性一般,空间大,够宽敞,后拍空间也足够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之前就听车友们说过,自动启停不能手动关闭,没有手动关闭的按钮。这是很鸡肋的设计,特别在堵车的时候。优点外形漂亮,颜值高。我最喜欢它轿跑型的完美侧颜,后尾灯也不错。说实话远看车头感觉没有蒙迪欧好看,但是近些带一定角度就很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