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锐宝xl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迈锐宝xl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性价比高:

1、2019迈锐宝XLRedline从外观来看,车头采用波浪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两侧LED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极具动感,车身修长的线条显得力量充沛,再搭配纯黑色大尺寸轮毂使侧面看上去整体充满野性;

2、新款迈锐宝XL是一辆B级车,它的尺寸长宽高可是达到了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所以内部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座椅够宽大,坐垫也很长;

3、只是稍微受到点车顶造型的影响,头部空间算是刚刚好,毕竟迈锐宝XLRedline是运动版,整体设计比较低趴,目的是营造更具运动感的车型,实际驾乘中并不会有压抑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挺高分的呢,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5.49-24.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2mm,轴距2829mm。这款车搭载1.3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1kw/5600rpm、177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9挡手自一体可选。迈锐宝XL的竞争对手有君威、雅阁以及凯美瑞。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他的价格,对于我来说买车绝对是一件大事,毕竟是十几万的东西,所以买车的时候我筛选的还是很仔细的,主要就是看价格和造型,迈锐宝XL的造型我是非常认可的,白色的外形高端大气,很有一种豪车的感觉,而且黑色的轮毂这些,配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就是帅气,而且这个价位买到一辆B级车,感觉还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