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回油管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回油管调节方法:

1、汽车的发动机分为汽油机和柴油机。汽油机有两种,一种是有回油管另一种没有回油管。油压调节器下方链接的管路,软的就是回油管;

2、回流管的作用:当输油泵提供的燃油压力超过100~150千帕时,燃油滤清器上回油管路中的溢流阀开启,将多余的燃油经过回油管流回燃油箱;

3、为了克服燃油在低压油路中流动的阻力,保证对喷油泵和喷油器的燃油供给,柴油机对输油泵供给的燃油压力有一定的要求。大多数多缸柴油机使用的柱塞式喷油泵体上方低压腔室两端,分别设置有进油管街头和回油接头,并在回油接头中装有溢流阀。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发动机上,喷油嘴轨管带有油压调节器的一端是回油管,没有的是带油管,如果还分不出来,拆下油管,点一下马达就看出来了,要注意安全,连接燃油滤清器还有油泵的就是进油管,由喷油器回来的较细的油管是回油管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多数电喷车辆都有回油管,在燃油泵供油给发动机,形成一定压力除了正常供给燃油喷嘴喷油后,剩余的燃油通过回油管路送回到油箱,当然还有碳罐收集的多余的汽油蒸汽也通过回油管回到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