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回油管漏油是为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回油管漏油原因:

1、如是电子喷射汽车还是化油器式的供油模式等,所以只能初步给予回答;

2、如果是电子喷射式的汽车供油模式,又分为单管路和双管路供油模式。双管路模式有两根汽油管,一根是给汽车供油用的。一根是将多余的汽油通过油压调节器和回油管回到汽油箱中。如果是此类模式导致的漏油,只要给予紧固既可。单管路的供油模式没有回油管,故肯定不是你所需要的问题;

3、如果是化油器式的供油模式,有可能是化油器油面过高、浮子针阀位置不对等原因导致,只要给予清洗化油器既可。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回油管漏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影响,第一,漏油肯定会造成油耗增加,第二漏油可能会使发动机的外表积累污垢进而影响其它电子元器件,第三回油管漏油,造成输油管里面的压力降低,很可能造成汽油液化效果不好,造成发动机效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