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2019款速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2019款速派价格大概是18万左右:

1、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全LED大灯将作为标配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立体,前包围采用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日间行车灯组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这个升级其实对于中低配消费者是个好事,换了LED大灯以后不仅看着更精神,说出去也更有面子,而且这个钻石切割风格的大灯照射面积也比较大,是个实在的升级;

2、内饰方面,新款速派的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配置方面,前排12V电源、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后排中央扶手带可调式杯托等配置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前后车门迎宾踏板饰条、触控式空调面板、10色氛围灯、手动后风挡遮阳帘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碰撞后紧急措施、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安全带未系警报、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后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等;

3、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将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速派的轴距为2840mm,空间在B级车中很不错,这位网友身高178cm,体重170斤,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后排还有两拳的距离,这个空间对于家用来说足够使用了。网友对于新速派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高配置,还因为它有着别的车型上没有的掀背式尾门,这一点绝对能看的出新速派的务实,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的面积能达到1680L,堪比一个SUV的后备箱空间了,让人们在自驾游或者是偶尔搬大件东西的时候不再费心费力。只需要20万就可以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速派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海外称Superb),该车型自2009年引进国内市场,并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竞争中型轿车市常随着同级别车型在新能源动力方面的布局,速派车型仅提供单一的汽油动力车型,竞争力明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