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君越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君越碰撞测试成绩4.5星,配置:

1、新款的别克君越亮相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这次升级的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进,非常有豪车的气质;

2、整个中网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比之前的车型变得更加圆润了,周边的银色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将车大灯组连接在一起,视觉上更加直观。车灯采用了led加透镜的设计,在点亮之后能发出的光网也是非常的耀眼;

3、车身侧面更加的修长大气,凌厉流畅的腰线充满着力量感。车尾层次感非常分明,鸭尾式的扰流板以及仿一体式车灯,都很有特色。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帅气,有一种轿跑的感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质量可靠,沉稳大气,底盘更扎实,科技感比较好些,整体质量也更稳定,安全性比较好;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车型以豪华车为主,从一定程度上说,这项新技术已经成为豪华车引以为豪的技术壁垒。宝马顶尖的760Li则采用了V12铝合金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法拉利也在陆续推出V10、V12的缸内直喷发动机等等,这款车碰撞测试4.5星。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测试4.5星蛮不错的,外观,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动感十足,前脸威猛,尾部性感,线条流畅飘逸,具有轿跑风格,网友称赞“车的外表漂亮,整体外观很有大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