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汽车功放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sp汽车功放连接的方法:

1、准备拆机工具套装,以及音伯乐;

2、拆下导航/主机/CD机,取出车辆主机,找出原车喇叭线,并将其拔出;

3、打开储物箱,将专车专用线束穿过储物箱缝隙,将音伯乐功放置于储物箱内。再将专车专用线头连接到原车主机,原车喇叭线,再将汽车中控主机恢复原位;

4、找到车内合适位置放置音伯乐,比如座椅下方或者储物箱;

5、监测牢固后,还原面板。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音伯乐家的DSP数字功放机都是采用无损安装的方式。首先找到汽车的CD机或收音机,再用专车专用线束链接喇叭线,最后再恢复原状即可,整个安装时间也就十来分钟。无损安装的好处在于安装简洁快速,不用更改原车线路,拆和装都很方便,对汽车线路使用不会带来安全隐患,这个是目前比较好的安装方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功放顾名思义,就是功率放大器,又称为信号放大器,基本作用是将音频信号进行功率放大(电流放大),用来驱动扬声器重放声音。传统功放只具备最基础的声音放大功能,远远达不到现代车友对高、中、低音越来越高的要求。此外,早期汽车功放通过更换主机和喇叭、加装低音炮、拆装原车线路等操作来提升音质,不仅十分复杂而且花费动辄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