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2020款预计今年上市,配置:

1、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2、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3、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的雪佛兰探界者在底盘零件、悬架连接部件等核心配件上采用了更多质轻且坚固的铝制材料,提升车辆响应速度。前后副车架均采用全框6点连接式结构,确保底盘刚性,同时运用高强钢冲压焊接技术,有利于增加连接刚度,提升车辆纵向、横向刚性及整车扭转刚度,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今年的上半年。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估计在今年的上半年会上市,雪佛兰探界者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在于该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车没有好不好,看适不适合你,你可以自己去4S试驾一下,记住一定是你想购买的那个动力系统,感受一下。然后去其他品牌的4S试驾一下其他竞品车型,注意要试驾落地价车不多的配置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