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2020款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2020款今年的上半年上市,配置:

1、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2、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3、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值得选择,探界者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尤其是2.0T车型配的是9AT,在这个价格这个级别挺良心的了,另外1.5T也配了6AT也是值得购买的组合,至于底盘隔音等方面,参考昂科威应该是很不错的,总的来说这车是有不错的里子,至于面子部分(外观内饰配置)就看你个人喜好了,这款车上市时间是今年。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应该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雪佛兰经典车系!SUV的重头戏。全系搭载2款发动机,1.5T和2.0T这两款增压发动机。一般建议选择2.0那款机型。特别是现在很火的Redline纪念版,更是直接给我们搭载了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足够多,能把发动机的威力发挥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