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菱宏光v最新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五菱宏光v最新款油耗7.2L,参数:

1、五菱宏光V于2019年3月6日与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同步上市;

2、五菱宏光V共推出包含1.5L MT手动挡基本型、 1.5L MT手动挡基本型封窗车以及1.5L MT手动挡标准型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至5.08万元;

3、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微客的安全性、舒适性提出更高要求。近日,上汽通用五菱一款全新微客产品五菱宏光V消息频传,作为第一款“前置后驱”的新微客车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v是1.5L的,平均油耗是7.5左右,20公里油耗量大约是150L,我主要是用来拉货的,小本生意,跑市区多,如果跑高速的话油耗就能降下来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v一公里不超过5毛。宏光v有两种排量,排量不同,油耗也不同。宏光v1.2L的油耗是6.8,1.5L的油耗是7。我们按油耗是7来算,现在油价是6.67,算下来一公里是4毛多,不到5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