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菱宏光s国六几个倒车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五菱宏光s国六一般只有一个倒车灯:

1、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前脸采用六边形上下分层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保险杠两侧前雾灯采用立式设计。五菱宏光S3配备车顶行李架,尾部造型层次丰富,车顶扰流板、后保险杠底部护板、隐藏式排气管布局提高了运动效果。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2800mm;

2、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了全包内饰和套色软包覆内饰,配色以黑棕双色为主,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电子显示仪表盘、天窗等提高了科技感。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每排均有的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尾门触摸开关等实用配置丰富了驾驶的乐趣;

3、动力方面,五菱宏光搭载1.5L(国五)、1.5L(国六)和1.5T(国六)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五菱宏光S3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输出布局。前悬架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形式分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两种,后独立悬架相比传统扭力梁结构,可以将传动轴产生的震动与车身隔离开来,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倒车灯的,五菱宏光S3 2019款 自动离合版 和五菱宏光S3 2018款手动豪华版相比,个人认为如果是城市行驶考虑的话还是五菱宏光S3 2019款 自动离合版好驾驭一些,不过考虑车子郊区或者高速行驶为主,从车子可靠性考虑五菱宏光S3 2018款手动豪华版适合。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有一个倒车灯的哦,2019款五菱宏光S3新车指导价在6.88万-7.68万之间 具体看您选择哪一款配置车型,不过每个城市在此基础上应该有一定优惠,具体优惠建议多去该车子经销商那里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