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越2019款内饰不错的,配置:

1、外观:这款外形豪华又不失经典,时尚的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很有个性,更显得年轻化了;

2、内饰:内饰不错,很显高挡。内饰比较百搭,配合各种深浅不同的车罩都不会有突兀感。车内陈设基本无异味,提车两天后,味道明显减少。同老款君越相比,中控台略显凌乱,不如之前简洁大方,当然这些属于个人审美问题;

3、空间:空间是无可挑剔的乘坐空间:我170,腿部空间没毛病但如果个高的后排头部空间就不是很好了;

4、动力:动力十分强劲,加速过程也比较平顺,提速快超车方便,经常不注意就到六七十迈。感觉不到网上别人说的明显顿挫,不过具体驾驶过程中,还需结合所在城市道路拥堵情况而定。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怎么内饰好主要还是看您自己审美眼光来决定,一般来说从车子内饰耐脏来说个人认为还是黑颜色内饰好一些,全新的增强型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4连杆的悬挂方式,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了一定的调教,由于中国路况比美国差,所以君越的悬架调教的较硬,但和其它对手相比还是要软。君越的刹车是四轮盘式,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是296、270毫米。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这款车空间特别的舒适性也是不错的,也更加偏商务感一些,不过它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君威和君越虽说都是中级轿车,但是无论是何种尺寸来看,君越真正的竞品是金牛座。首先君越在尺寸上就和君威不在一个等级上,君越的尺寸是5018毫米/1866毫米/1459毫米,轴距是2905毫米。在看看君威,它的尺寸是4902毫米/1863毫米/1456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