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源开关打开后自检什么项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源开关打开后自检的项目:

1、当点火开关打在“OFF”位置时。钥匙转动至“OFF”(关)位置时,其横向位置的内部两接点连通,也就是接通了外接导线“黑白线”与“绿线”;

2、如此时用电表“Ω”挡测量两导线时,应是导通状态,而在实车中两导线的连通,表示整车电路系统停止工作,点火系统电路处于短路状态,发动机熄灭;

3、当点火开关打在“ON”位置时。将钥匙转动至“ON”(开)位置时,其横向位置的内部两接点连通,也就是接通了外接导线“红线”与“黑线”;

4、如此时用电表“Ω”挡测量两导线时,也应是导通状态,而在实车中红、黑两导线的连通,表示信号系统已接通,信号电路处于随时准备工作状态。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电源开关,check灯亮正常的,此时不止这个灯亮,一般在汽车接通电源以后,车自身会自动检测,如果正常,左边的机油灯、气囊灯这些都会自动熄灭,然后你在发动车子的时候,发动起来后,check灯会自动熄灭的!如果发动车子以后还有故障灯亮就说明车子有问题了,当然手刹知识点,还有各种灯光指示灯亮这些灯是正常的。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源开关打开后自检项目:

1、启动系统故障使发动机不能转动或转动太慢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2、蓄电池存电不足、电极桩柱夹松动或电极桩柱氧化严重;

3、电路总保险丝断,点火开关故障,起动机故障;

4、起动线路断路或线路连接器接触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