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019款国六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2019款国六落地价需要20.98万--32.98万元,参数:

1、别克君越这款车二手车能不能这个很难说的主要看车的情况而定,别克LaCROSSE君越高端车型所装备的AFMV63.0L发动机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特地为别克LaCROSSE君越量身开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5400rpm,峰值扭矩达253Nm/4400rpm;

2、新君越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世界范围内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车型以豪华车为主,从一定程度上说,这项新技术已经成为豪华车引以为豪的技术壁垒。宝马顶尖的760Li则采用了V12铝合金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法拉利也在陆续推出V10、V12的缸内直喷发动机等等;

3、别克LaCROSSE君越基于通用北美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开发,采用GM-LAN32位元通讯控制系统,整合了动力、灯光、底盘、安全、娱乐等各大模块及传感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指导价:17.28-25.98万元,外观: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动感十足,前脸威猛,尾部性感,线条流畅飘逸,具有轿跑风格,网友称赞“车的外表漂亮,整体外观很有大气的感觉。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威GS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左右。该车还标配了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IDCS)的可调悬挂,除了正常驾驶模式以外,还提供了运动和GS模式,价格需要24.8万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