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2019款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别克君越售价在17到18万之间:

1、新款君越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似,新款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提供黯影灰、御瓷青、麦田金、玛瑙红、象牙白、墨玉黑、伯爵紫(Avenir专属)七种车身颜色。2019款别克君越依旧采用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比上一款要稍微大一点,镀铬装饰条延伸至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的霸气,引擎盖上隆起的两条线条多了几分的肌肉感;

2、此次,全新君越率先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车头整体延展的飞翼式格栅尺寸升级,提升了视觉宽度;多材质的运用结合横向暗色波纹的设计元素,呈现精致的层次感。展翼型全LED前大灯采用Evonik材质,营造出均匀光幕效果;

3、展翼型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纤长利落,尾灯下部如羽翼般片状纹理,犹如绚丽的流光倩影。流畅优雅的侧身线条一气呵成,结合尾部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塑造出简洁、饱满的形面和极富动感的车身比例,也贡献了整车低风阻系数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次公布上市的全新君越全部为28T车型,也就是说只发布了2.0T排量的车,而1.5T车型并没有一同上市。而此次上市的28T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其中入门版的28T车型相比老款降了3万为23.98万,其他车型则降了2万,也就是说全新的君越的价格下降了。尽管其1.5T车型现在并未公布上市,但预计也会有相应幅度的降价。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君越裸车价看配置,排量,28tavenir的价格在289800元,豪华版的在18.98万元起步,优惠政策也就保险和贷款利率有些赠送,其他的让利也没什么较大的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