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款英朗方向盘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2019款英朗方向盘的调节步骤:

1、先将调节杆解锁,向上面或者下面调节方向盘到合适的地方,然后固定调节杆,只能在车不动的时候才可以调节方向盘;

2、还有就是方向盘的左边按钮用于定速巡航系统的控制:按下启用按钮,组合仪表上的控制指示灯呈白色点亮。加速到想要的车速,按下按钮SET/- 当前车速保存并维持;

3、组合仪表上的控制指示灯冷呈绿色点亮。此时油门踏板可松开。踩下油门踏板可提高车速。油门踏板松开时,恢复之前保存的车速。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是不能调整的,需要注意的是调节驾驶员座椅或方向盘时应注意:方向盘和胸部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25厘米。如果小于25厘米,安全气囊系统不能起到保护作用会有生命危险。操纵杆必须用力压紧,以防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转向柱的位置发生改变。如果方向盘对准驾驶员脸部,那么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安全气囊的保护作用会受到影响。因此方向盘应对准胸部方向。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调节杆解锁才可以调节方向盘。其功能是将驾驶员作用到转向盘边缘上的力转变为转矩后传递给转向轴。最初的汽车是用舵来控制驾驶的。把汽车行驶中产生的剧烈振动传递给驾驶者,增加其控制方向的难度。当发动机被改为安装在车头部位之后,由于重量的增加,驾驶员根本没有办法再用车舵来驾驶汽车了。方向盘这种新设计便应运而生,它在驾驶员与车轮之间引入的齿轮系统操作灵活,很好地隔绝了来自道路的剧烈振动。不仅如此,好的 方向盘系统还能为驾驶者带来一种与道路亲密无间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