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宝骏730国六倒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的6挡手动变速箱,倒挡跟1挡都是在左前方的,要挂倒挡的话,把挡杆中间的那个圆环拉起来,再往左上方挂就可以了:

1、宝骏为730车型打出了“家庭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虽说有些煽情,但不可否认这就是一款专门为家庭而设计的车型,并且是主打像一家三口再加双方老人这样的市场,这时7座的设计就变得非常有必要,宝骏730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2、动力搭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自动挡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搭载源自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搭配双离合器自适应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动力方面仍然搭载P-Tec DVV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米/2000-3800rpm;

3、这款发动机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开发流程(GPDP)开发制造,涡轮增压器则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的第二代产品,与Jeep、福特和斯巴鲁等知名品牌共享科技。宝骏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汇集霍尼韦尔、博格华纳、博世等全球顶级供应商,应用高强度,轻质量,耐热合金等航空材料以满足可靠性方面的要求,还搭载了企业全新设计的6速手动变速箱,通过精密的齿比设计,驾驶平顺性大幅度提高。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挡的正常挂。六挡的把挡把往上提,然后往倒挡方向挂。宝骏730的外观漂亮大气,配置丰富实用,有辅助上坡,胎压监测等等 性价比还可以,不好的地方就是车内大部分都是硬的,包括中控,油耗还可以,比较省油。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的倒挡,需要将挡把下面的皮环提起向一挡左上方挂,一般挂进去比一挡深。这个需要多熟悉才能好好掌握。为什么有些厂家要别出心裁,把各部件都做成统一标准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