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19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19款测评还算可以,具体如下:

1、雷克萨斯唯一的两厢车型CT200h 曾经传出将会被全新SUV的UX取代,但现在 CT200h 又有最新消息传出,指第二代CT200h 有机会在 2019 年推出,而且更有外观及车厢照片流出,看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第二代 CT200h 以最新的TNGA 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码放大及轴距增加了 100mm,令车厢空间更加优异;

2、外观造型则换上 UX 的头灯组,还有采用更有层次感的蜂巢型进气格栅。内饰则强调黑白 Two-Tone 设计,加强活泼风格,以及使用 10.3 吋大型触控屏幕增强科技感;

3、动力系统暂时仍然未正式公布,但估计将会使用与第四代丰田普锐斯相同的 1.8升 Atkinson 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 Hybrid 系统,综合马力为 122 匹,但最重要是平均油耗为 35km/L 。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的CT 200 h采用最新的先进驾驶支持系统(ADAS)。配置丰富,搭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协助警报,路标辅助,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等应有尽有。此外,在2019年的车型中,厂商推出了类似于新款“ES”和新款紧凑型SUV“UX”的选装套件。新推出的“运动套装”设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烤架和车门后视镜罩,黑色和深色玫瑰内饰。在“Tech Package”套装中,设置具有10英寸大屏幕的雷克萨斯高级导航,带自动调平和垫圈的LED大灯。“高级套装”则设置了智能入口,前后停车传感器等。混合动力系统将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与1.8升直列4缸汽油“Atkinson”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相结合。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起这款车相信很多人也是相当熟悉的,因为它是大家公认的有史以来最不会国产的汽车了,不过最近它的平均价格就下降了1.5万左右,甚至最后到手的时候优惠可以达到2万,不得不说力度是非常的大了。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只是在车头和车尾的部分进行了细微的调节,看上去使其立体感更加的强烈。新车将会采用丰田的tn ga架构,提高了出行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