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进京证都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进京证都需要以下这些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2、机动车行驶证;

3、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4、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

5、经本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认车辆符合环保要求的凭证。此次办理的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如果是短期进京证,需要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保单等证件。办理地点为:高速路及其国道进京检查站,或各个地区交通队均可办理;

2、如果是长期进京证,如果是公车进京,需携带(驻京机构)组织代码证书复印件;私车车主需带车主身份证、暂住证、尾气检测合格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行驶证、驾驶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证原件;车辆审验期内的行驶证原件;有效交强险标志或者合同原件(可用手机拍照);驾驶员的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有车辆检验合格标志或原件(可用手机从车内向车外拍,背面带有车号以及审验日期的手机照片);有效环保合格标志或者当地市级环保部门出具的车辆尾气检验合格凭证(可用手机从车内向车外拍,背面带有车号以及审验日期的手机照片)等证件到进京检查站或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