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菲尼迪qx80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英菲尼迪qx80尺寸5303mm/2030mm/1927mm,配置:

1、英菲尼迪QX80汽车是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4千瓦,变速箱是7速自动变速箱;

2、英菲尼迪QX80汽车安全配置主要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泊车雷达、倒车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

3、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系统,安全类特色配置有座椅安全带传感器和乘客分类传感器的双级气囊、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英菲尼迪QX80长宽高分别是5303mm/2030mm/1927mm,轴距为3075mm,和现款车型相比,它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7mm,高度一样,轴距则没有变化。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及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可以用壮硕来形容。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3mm,2030mm,1927mm,这款车的外观:大气磅薄,稳重而富有力量感内饰:完全传承日产的细腻作风,座椅宽大柔软,舒适度极高,中控台精致显有科技感空间:非一般的大,典型的大块头适于大明星的车型动力:V8发动机表现良好,满足绝大多数车主对大块头速度的要求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