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射灯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射灯接线方法:

1、电瓶接电供射灯用;

2、用原车的线路做控制线路,控制继电器,继电器闭合后,接通电瓶到灯的供电;

3、如果自己可以动手就按这个办法做,不行就把这个办法和改线的师傅说,他们知道的;

4、改完后注意各部接线头的防水、绝缘处理(热熔管),线路、继电器的固定,并试车半小时以上,摸各个部位的温度,如果温升过大,就查原因,点点温升就没有问题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雾灯比较好,有查车的时候可以关闭。当然你不怕被罚可以直接接电瓶上空位保险,启动车就亮的那种,直接接前保险杠雾灯插线上不就行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接电供射灯用;用原车的线路做控制线路,控制继电器,继电器闭合后,接通电瓶到灯的供电;如果自己可以动手就按这个办法做,不行就把这个办法和改线的师傅说,他们知道的;改完后注意各部接线头的防水、绝缘处理(热熔管),线路、继电器的固定,并试车半小时以上,摸各个部位的温度,如果温升过大,就查原因,点点温升就没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