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涉水后喇叭变声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涉水后喇叭变声的处理方法如下:

1、车子涉水喇叭声音特别小了,声音很闷,怎么办:喇叭进水一般会暂时影响喇叭的声音;

2、处理:先控干水,用抹布抹干即可。或有烘干设备的也可烘干。大多数喇叭这么做都可以恢复。如本身膜片因进水而损坏了,则要更换;

3、没事,过两天自己就好了,但是下次要注意了,速腾车的喇叭位置和排气管相当了,所以喇叭进水就像扁桃体发烧一样是一个警告,如果再深一点你的发动机可能就要进水了,以后还是小心为妙吧,自己的车多爱惜点。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最好的方式是打开晾干,让里面的水自行挥发掉,不然时间长了会造成线路短路;

2、在进水不多的情况下,把喇叭拆卸下来,把水控干之后再安回去,但是安装回去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弄丢零件;

3、用吹风机给喇叭加热,使喇叭里的水蒸发,等水蒸发之后喇叭就会恢复了。但是如果是喇叭本身的膜片因进水而损坏了,就只能更换新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是因为水溅入了喇叭口里面。造成喇叭沙哑声音。可以把喇叭拆下来用吹风机吹干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就是等天气热,水珠它会自动蒸发掉的。不过这种情况容易造成喇叭损坏。 建议你去修理厂调整一下喇叭口的方向,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