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19款怎样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19款的售价在22.98-28.98万元:

1、国产全新君越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尾部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双边共两出或者隐藏式尾喉布局;

2、新车车身造型较为修长,座舱保留了相当大的比例,车顶至尾部的过渡平滑流畅,紧凑的尾厢在上沿设计了小型扰流板,回旋镖式的尾灯组也让庞大的车身增添了些动感;

3、内饰设计和外观大同小异,主要也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中控台、门板、座椅等都采用了特殊的条纹设计来彰显Avenir车型的豪华感。此外,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位置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再加上长绒脚垫,让每位乘客都能从细节体验到更到位的尊贵感受;

4、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由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77千瓦,并可在1500-4000转/分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全面满足"国六B"和北美ULEV(超低排放标准)50等严苛排放标准。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25万左右,性价比还不错。作为车系金字塔顶端的车型,各项配置自然齐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样不少,抬头显示功能也都有。除了尺寸,还有就是豪华感越级了,这也是Avenir的精髓所在。从座椅的颜色、选材、再到缝制造型,即便你不知道它什么来头,一上眼也能感受到这种高级感。绒量高达32oz的地毯以及车内麂皮绒面的顶棚,后排座椅跟前排一样享有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靠背角度还有±8度的调节范围。电动尾门是这辆车上为数不多的选装配置,但是据厂家说选装也是免费的,我想应该没有人不选吧,不如直接标配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万起售,别克君越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发动机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需求。从目前资料来看该款车的整体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共性问题,可以值得购买。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在百公里油耗大概在6.2个油左右,但是具体油耗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