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胜达行车灯能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胜达行车灯能关的,配置:

1、外观方面:现代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

2、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

3、内饰从视觉效果上来说非常富有质感,而实际体验过后你也会得到相同的答案。那个略显粗糙的途胜现如今变得更讨人喜爱。上下分层的内饰设计不仅让中控台更具层次感,且将功能区域明显的划分开来,使得驾驶员更易操作车中的电器系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可以关的,全新胜达的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后排平整化设计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冷藏功能手套箱和双区自动空调(三区独立控制)的设计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心境宽广至臻。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这个前脸在菲斯塔上就小火了一把。首先是辨识度极高的大尺寸格栅,顶部一个贯穿式镀铬条将两侧的“眯眯眼”日间行车灯相连接,下方则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这个行车灯是可以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