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胜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胜达上市时间是2019年:

1、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硕大的六边形中网连同上部宽大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上部分体式头灯,两侧则为车头的主光源部分。车身整体线条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全LED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总体造型时尚感很强;

2、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造型明显更加时尚,仍然是液晶屏 物理指针仪表的组合。悬浮式中控屏两侧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方便日常快速操作;

3、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0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预计国产版本将保留2.0T发动机。参考现款,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245马力。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报道,在2018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首发亮相,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设计元素,采用了分体大灯及大蜂窝状黑色格栅,搭载2.0T动力。另外获悉,该车将2019年上市。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预计2019年4月上市,前脸处装配了视觉效果灵动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长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和深邃且棱角突出的雾灯边框,样貌的犀利和激进程度均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