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天籁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七代天籁这款车是2018年12月上市的,以下是这款车的特点:

1、原汁原味保留了全新一代日产ALTIMA的设计风格,东风日产甚至舍弃了“TEANA”的英文标识,改用与美版一直的名称“ALTIMA”;

2、引入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

3、第七代天籁ALTIMA集日产智行(即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简称NIM)可以于一身,除2.0L VC-TURBO智能动力以外,还搭载ProPILOT 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Nissan Connect 日产智联系统;

4、没有最长,只有更长。第七代天籁ALTIMA长宽高4901*1850*1447mm,轴距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轴距增加50mm。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年底上市的哦,东风日产保留了全新一代ALTIMA的设计,最新的V-motion设计一改老款天籁圆润沉稳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犀利的前脸,发动机盖上张力十足的线条,还是低矮俯冲式的车身,19寸双五辐的轮毂,都为新车增添了许多运动的味道。当然,内饰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同样让人耳目一新。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2018年就已经上市了,第七代天籁ALTIMA正式上市,意味着日系三杰雅阁、凯美瑞、天籁终于都在市场完成换代。这三款日B级车都甩掉了油腻大叔的那套商务范儿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