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天籁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天籁测评如下:

1、优点:天籁2.0舒适版外形时尚比起前面几款好看多了,做工精细、空间大、油耗低,储物空间大,关窗隔音效果好。座着就是享受啊;

2、缺点:2.0的动力有点偏小,特别是启动的时候好慢,要踩下很深的油门2S后飞快。还有就是底盘低,加了护板更低了,还有车漆很薄指甲都能划出痕迹;

3、2.0的少了定速巡航,现在的车基本上都有吧,要自己改装了。手刹(天籁是脚刹)有坡时候刹不住,要放空挡多点几下。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算可以,外观、空间、舒适都要是最爱,新天籁外形很是年青,第一眼就被吸引信了,空间更没得弹了,按自己的驾驶习惯调好第一排座们一,再来到第二排,竟然可以翘起洒家的二郎腿脚,感觉比同轴距甚至稍大一些的车车还宽敞哦,舒适性,坐了就知道了,不愧是移动的沙发。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第六代天籁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乘坐舒适性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品牌知名度与德系和日系主流B级别轿车还略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