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19款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凯美瑞19款用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配置:

1、凯美瑞搭载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 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

2、基本日常驾驶将在配置中使用,如平视显示器、汽车导航、三屏联动、感应雨刮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自动启停和自动停车等,这些都是常用的;

3、有凯美瑞这么多年的市场口碑很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平时在路上走能看到超多的凯美瑞,不管是新款还是旧款,反正就是很多很多。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我必须赞一下这个2.5自吸发动机和8at的搭配,而且是原装进口,这也是2.5小凯的一个亮点,据说马上就要国产化。这发动机简直黑科技,具有40%热效率,又省油,209匹马力日常很够用,高速是发挥所长的地方,上120轻轻松松。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国产之后一直使用2.0L和2.4L发动机,不过全新凯美瑞在上市之后将采用2.0L和2.5L发动机。目前丰田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只有运动后驱轿车——锐志采用这款发动机http://www.neiranji.org/,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42kw和236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