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胜达排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胜达国六的排放,配置:

1、现代胜达定位于中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且部分版本采用了7座的布局,也使得车内的实用性更强,一家人出行也不会出现比较拥挤的情况。现代胜达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到28.98万元,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性价比绝对是很高的;

2、韩系车在颜值方面的表现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C”字型的镀铬饰条,呈现出了更为锋利的感觉,也让这台车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3、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呈现出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大面积的软包材质摸起来也有着较高的挡次,很多细节中还能够看到清晰的车缝线,可以看出现代对于这台车的内饰做工是很用心的。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放是国六标准的不错的,途胜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着国六标准的排放蛮好的,全新途胜这款车,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