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朗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威朗碰撞测试合格,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1、威朗在别克家族车系的定位是稍高于英朗而低于君威,是一款更偏于运动的高级家轿,车系进一步细分化顺应市场需求;

2、外观颜值高、内饰做工上挡次、安全配置丰富、空间充裕、配备全景天窗,这些都是威朗打入市场的亮点;

3、不过自身相对较高的定位(A ),13.59-19.99万元的售价区间里涵盖的竞争对手着实不少,除了主流的紧凑级对手外,还要面临入门中级车的"压迫",压力也的确不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新威朗外观大变,车头三维展翼的形式很漂亮,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升级,从某些角度来说完全不输豪车,动力方面1.3T发动机配cvt变速箱让动力的输出平稳许多,而且也要比旧款车省油,空间上一般家用完全够,虽然刚上市但优惠力度也不小,挺好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前排驾驶员和乘员位置分别放置一个 Hybrid III 型第50百分位男性假人,用以测量前排人员受伤害情况。在第二排座椅最左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Hybrid III 型第5百分位女性假人,用以测量第二排人员受伤害情况。在第二排最右侧座位上放置一个P系列3岁儿童假人,用以考核乘员约束系统性能及对儿童乘员的保护。从现场的实拍图来看,经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后,别克威朗发动机舱的溃缩吸能机构起了保护作用,乘员舱空间不变;安全气囊能及时弹出,约束了头部的运动,前轮没有侵入驾驶舱。经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后,威朗的主驾驶座假人坐姿稍有倾斜,安全带扣紧,主安全气囊正常打开,腿部空间充足;副驾驶座假人坐姿稍有倾斜,安全带扣紧,安全气囊打开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