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悦动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悦动真实油耗是10个左右,配置:

1、一般家庭使用可以完全满足,如果对加速性能要求不大的话。油耗要看你的排量,在哪开,城市混合还是高速。手动还是自动了。 一般1.6手动城市在8个左右,自动10个左右。高速在7-8个。1.8也差不多;

2、动力弱鸡无亮点虽然新款悦动在车型配置上体现出了厚道,但是动力系统毫无亮点;

3、悦动依然采用了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3Ps,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AT变速箱。从账面数据看,动力平平,谈不上有性能。在消费多元化的时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断在升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家庭使用可以完全满足,如果对加速性能要求不大的话。油耗要看你的排量,在哪开,城市混合还是高速。手动还是自动了。 一般1.6手动城市在8个左右,自动10个左右。高速在7-8个。1.8也差不多。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油耗不算高,大概在8到9个油左右,对于这款车来说已经很合理了,而且油耗要看个人开车习惯和路况的,如果是高速路或者通畅的道路想要高油耗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