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悦动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悦动是属于国六的:

1、现代悦动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前脸多边形大嘴蜂网格栅辅之以银色镀铬,整体相当有冲击力,造型独特的雾灯区域也增添了不少的层次感。车身侧面流畅度高,比例协调,后尾部饱满异常,整体颜值绝不会让人失望;

2、动力方面,主打1.6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变速箱自动挡为6速手自一体,加速感觉比较平淡,没有多少冲劲儿,只适合四平八稳的开,想要超车只有尽量的深踩油门才能实现;

3、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软硬始中,初段能处理掉不少的细碎颠簸,中后段又有不错的支撑力,开起来坐起来都不难受;

4、空间方面,悦动轴距2650mm,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两指,后备箱容积490升,日常家用问题不大,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

5、内饰方面,整体的层次感不错,设计也颇为直观,悬浮式的行车电脑屏,也算是迎合当下主流了,各种按键旋钮有阻尼感,用起来很方便。整体来说悦动的内饰符合这一级别该有的水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的,2019款的悦动还没上市啊,我怎么知道有什么缺点,等他上市了就知道了。悦动在家用方面的表现堪称全面,无论是亮丽的外形还是齐全的配置,天衣无缝般的搭配让竞争对手只能望而生叹,再加上成熟的车型带来更大的价格优势,很难让人不心动。悦动的转向比较扎实,但路感的还原并不细致,高速稳定性欠缺。在遇到路面的起伏时,悦动悬挂的处理始终欠缺一分细腻,跳动十分明显。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属于国六的排放标准。外观方面依然是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立体感,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化,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内饰方面简约时尚,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