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齿轮打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齿轮打坏需要的费用:

1、当自己的爱车出现变速箱故障后,很多车友第一时间考虑到维修变速箱的费用,经常有客户这样问"修变速箱多少钱"其实这问题太笼统了;

2、在不了解车型、哪一年的车、车行驶的公里数、故障现象、等,要看什么车子的变速箱;

3、便宜的5000块 贵的10W的也有。如果找人更换4s店大概是1000左右,普通的修理厂是200块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变速箱齿轮打掉一个齿,掉的那个齿,恐怕不能用电焊补。一般齿轮是用韧性很好的结构钢制造的,能打掉齿,说明你的变速箱这根轴的受力非常大,这要看具体状况,一般一二千元估计是少不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车辆的故障表现只是三挡挂不上挡,其它的正常,那说明只是三挡有问题,修理起不难。打开变速箱,更三挡齿和拨钗即可,大概的费用在500—600元之间吧,这个不是4S店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