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探歌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探歌用的应该是干式双离合,探歌只有高配车型才是湿式双离合:

1、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紧凑级SUV,官方指导价为13.58-20.38万;

2、1.4T280舒适版与1.4T280进取版相比,配置上多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

3、前排腰部支撑调节、车内氛围灯、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万元的差价还是值得的。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T-ROC探歌在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搭载1.2T或1.4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2019款T-ROC探歌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这波操作还是可以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此同时,2019款T-ROC探歌全系车型升级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实现声音防盗报警。此外,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还升级了此前高配车型配备的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其带有8英寸彩色触屏,可实现自然语音识别、手写和智能拼音输入、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动力方面,2019款T-ROC探歌继续搭载1.2T和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2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