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自达3新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1、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第二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其中2.0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

2、新车是马自达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

3、这款SKYACTIV-X发动机通过马自达独创的SPCCI(Spark Controlled Compssion Ignition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 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汽油发动机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实际应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年初上市的哦,全新昂克赛拉进步明显,不过这次走的是简约路线。可能马自达还是想让驾驶者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操控上吧,所以内饰并没有特别耀眼的风格,总体设计感觉朴素又时尚,比老款纯塑料内饰要好看很多,也更耐看。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昂科塞拉已经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目前预售价为12.59万到17.89万,在今年9月26号正式上市,实际销售价格应该比预售价稍微低一点,参考现款车型指导价12.39万到16.29万,新款车型应该和现款在售车型价格基本相仿,但是老款车型目前有两万元甚至更多的优惠,价格比新款马自达昂科塞拉更具有优势。最近这段时间新老款车型应该怎么选择呢,我认为首先要看本次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实力到底提升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