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拖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被拖走了的处理:

1、先问附近的值班警察或者打电话122,问清楚是谁拖走的;

2、然后带上自己的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到作出处罚决定的机关(交警、城管)处理;缴纳罚款,开具放车单;最后到停车场取车就可以了;

3、如果车主不在,一般你可以证明受车主委托也可以办理代理手续,拿着车主的驾驶证、行车证、身份证和授权书等就可以办理。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因为违反交通导致车被拖走,车会被拖到交管局本地区的停车场。需要拨打电话122,或者问本地区的交通支队。如果15日内不收费,带好本人的驾照、行驶本、身份证如别人帮助办理带他人驾照、身份证及行驶本,到本地区的交通支队办理,人不多就一次办完,(罚款200元、不计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停车按违法停车处罚措施告知单上注明的处罚措施进行处罚。处罚标准:

1、依据《交通法》90条的规定,处200元以下罚款,一般是100元;

2、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使用规定》附件1的规定,记3分以下,一般不记分;

3、拖车费用;

4、停车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