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80英菲尼迪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80英菲尼迪内饰,配置:

1、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车看成是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体现,他们在购车时往往希望拥有更加多样化的外观和内饰供选择。此次英菲尼迪QX80在臻雅浅色内饰的基础上,新增尊雅深色内饰,可以给用户多一种选择。深内饰不仅使英菲尼迪QX80更时尚、动感,而且对于用户而言,深内饰也更容易打理;

2、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了同级最大的MRN大屏导航娱乐系统、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针对雾霾天气空气差的情况,英菲尼迪QX80全系标配PM2.5车内滤净系统,在实际测试中,这一系统对PM2.5的过滤效果不低于90%,对于PM10的过滤效果不低于99%,可为驾乘人员营造更优、更健康的车内环境;

3、除了新增深内饰车型外,英菲尼迪QX80还推出了新波尔多红车款,配合现有的鲨鱼灰、多瑙蓝、水晶银、碳晶黑、白、琥珀棕,英菲尼迪QX80的配色将达到7种,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气磅薄,稳重而富有力量感内饰:完全传承日产的细腻作风,座椅宽大柔软,舒适度极高,中控台精致显有科技感空间:非一般的大,典型的大块头适于大明星的车型动力:V8发动机表现良好,满足绝大多数车主对大块头速度的要求操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80新款内饰好看呀,一款舒适的代步车不仅要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更要有舒适而温馨的内饰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