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80英菲尼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80英菲尼迪需要113.80万元,配置:

1、那当然是好车,空间大到没朋友,内饰用料各种厚道,座椅中控台都很有质感,各种豪华感,英菲的VQ发动机,稳定性高 性能也有,英菲的保养也是减免一部分的,比同级别车省一半,而且qx80比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奔驰GL配置高很多,更具性价比;

2、英菲尼迪QX80车型的油耗总体来说是比较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四五个油左右;

3、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天窗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80价格是在100-102万之间,此车优惠力度较大,最低的价格在68万就能买到,当然,各地价格优惠有所不同,建议你到当地4S店考察一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英菲尼迪QX80多少钱的情况,首先英菲尼迪QX80是属于一款百万级别的豪华型suv,而现在在售的车款只有一款,就是2016款的5.6L 手自一体四驱版7挡英菲尼菲尼迪QX80,配置有手自一体,价格达到了113.8万,可以发现英菲尼迪QX80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