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上市时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 2019款 1.2T CVT 先锋版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目前经销商报价与指导价一致,据此数据落地价大约为14至15万元左右:

1、这得看个人,如果足够喜欢,那么等待就是值得的。但是现在车型选择那么多,即便是和全新卡罗拉三大件一样的雷凌,也一样非常值得购买;

2、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而且雷凌的整体性价比会比卡罗拉高一些,做工品质也会好一些。雷凌5月20号已经上市了。你如果要等新款卡罗拉,要到9月,等真正提车得起码10月之后,等的时间会比较长;

3、另外,如果选购混动版的话,个人比较推荐雷凌双擎多一些,因为广丰针对全新雷凌混动版是有推出电池无忧终身质保政策的,这一点对后续养车用车都会比较有保障,加上如果以后二手卖的话,保值率方面也会好一些。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卡罗拉精英版的价格是12.78万元,新COROLLA卡罗拉之所以拥有如此高的燃油经济性 很大程度依靠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虽然卡罗拉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足够省油,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的加入能够再度提升节油效果。在遇到堵车或者等红绿灯时,踩住制动踏板并停稳车辆,启停系统开始工作,发动机暂时熄火,以减少怠速时的燃油损耗;继续前行时,发动机快速响应,动力瞬间回归,无需更改日常驾驶习惯,启停系统已经在不知不觉间,为您省下每一滴燃油。在城市工况下,卡罗拉D-4T最高可提升7%的节油效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卡罗拉精英版的价格是12.78万元,新COROLLA卡罗拉D-4T车型还配备了TOYOTA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当车辆在堵车、等红灯等短暂驻车时,驾驶员踩住制动踏板并停稳车辆后,启停系统就会关闭发动机,而其他电气系统继续工作;再次前行时,只要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快速响应立刻恢复运转,从而降低油耗和降低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