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80英菲尼迪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80英菲尼迪越野性能不错的,配置:

1、英菲尼迪QX80汽车是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4千瓦,变速箱是7速自动变速箱;

2、英菲尼迪QX80汽车安全配置主要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泊车雷达、倒车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

3、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系统,安全类特色配置有座椅安全带传感器和乘客分类传感器的双级气囊、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气磅薄,稳重而富有力量感内饰:完全传承日产的细腻作风,座椅宽大柔软,舒适度极高,中控台精致显有科技感空间:非一般的大,典型的大块头适于大明星的车型动力:V8发动机表现良好,满足绝大多数车主对大块头速度的要求操控,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性能蛮好的,首先英菲尼迪QX80是属于一款百万级别的豪华型suv,而现在在售的车款只有一款,就是2016款的5.6L 手自一体四驱版7挡英菲尼迪QX80,配置有手自一体,价格达到了113.8万,可以发现英菲尼迪QX80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