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凯越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凯越油耗9-10个左右,配置:

1、优点: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

2、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3、缺点:高速有点飘,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踏板太高了,开久了很累,排挡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钮很小很硬,太难按了;副驾那边的车窗玻璃总是有点上升不到位,遇到暴雨的时候,都有点浸水。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而耗油量和排量相同的汽车相比,略高一点,市区每100公里9.5-10升,高速公路7.5-8升。很不错,最关键是2019款新凯越在其安全配置上可圈可点,全系标配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制动力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副驶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可以这么说,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车中包括自主品牌能给的安全配置他基本全给了,连最低配的指导价8.39万的手动精英版也是如此,这方面是挺好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1.8顶配的发动机是通用澳洲霍顿发动机,其它都是韩国大宇配件,整车配件进口,国内组装,比现在的合资车性能差了一些,但是质量比现在合资车好很多,老款凯越综合油耗是7.8毛钱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