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2019款是2019年上市的,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2019款长安蒙迪欧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汽车前脸虽然依旧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熏黑式中网向两侧收尖,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车灯设计,整个汽车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最为抢眼的是汽车雾灯部分的设计,与老款车型有较大不同;

2、车身部分依旧与老款车型一样,线条流畅而富有动感,微微凹陷的车身搭配上平直的俯冲式线条设计,让车子看起来气势十足。而车尾部分则取消了原本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但在两个尾灯部分都用了镀铬进行装饰,给人感觉更加精致时尚;

3、长安福特在内饰方面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尽管最大功率有所降低,但实际并不会影响整辆车子的实际动力输出,给人感觉还是较为不错的。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福特蒙迪欧是福特汽车旗下相当经典的一款车型,在金牛座没有得到更多的认可之后,福特蒙迪欧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福特汽车也预计将在今年正式2019款福特蒙迪欧了,目前首台新车也在海外正式现身了,黑色的车身相当的帅气,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18万左右。在外观方面,新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仍然采用了当前车型的主要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格栅内部改为水平饰条,并采用镀铬装饰,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在下部进气口和雾灯的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氛围,雾灯组也采用LED光源,提高了照明效果。全新蒙迪欧旅行版的整体车身线条并没有改变,新车将使尾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刹车灯采用C型设计,灯光效果更具个性化。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2019款福特Fusion蒙迪欧改款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更精致,采用网格状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还配备了全新造型LED雾灯。2019款福特Fusion蒙迪欧改款入门级Fusion S版标配了Co-Pilot360 Protect套件,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内部还配备了双区域自动空调控制系统,配备带8英寸显示屏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支持多达10种不同设备的WiFi热点。动力方面,2019款福特Fusion蒙迪欧改款搭载1.5升EcoBoost发动机,客户还可以订购Fusion Hybrid SE车型,该车型配备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