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昂克赛拉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昂克赛拉落地价格一般在16到17万左右,具体看配置:

1、2020款昂克赛拉已经上市,官方名称叫次时代昂克赛拉。但我认为总体来说国内的新款昂克赛拉换代并不算特别有诚意。发动机变速箱参数都没有改变,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是117匹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的还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声称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进行了优化,新款车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更加平顺,但这就像手机APP更新新版本一样,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普通人开新老款车型基本上感觉不出区别;

2、但新款车型后悬挂的减配却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厂家宣称仿生态蝶形技术,日本纯进口悬挂,但老百姓还是更认多连杆,法系车底盘悬架调教的够牛了,可是扭力梁悬挂中国老百姓就是不买账,更别说日系主打操控的马自达了;

3、外形和内饰方面,新款相对老款确实有所进步。但基本上都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并没有带给人们脱胎换骨的升级感。外观方面主要表现在前脸取消了横向镀铬条,用点阵式中网代替。内饰相对外观算是变化比较大的,新款内饰比较有层次感,强调简约主义。内饰的变动算是新款昂克赛拉最大的进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马自达昂克赛拉1.5升自动挡最低配指导价12.39万,新款1.5升自动挡最低配变成了12.69万,虽然贵了3000块钱,但配置方面确实也更加丰富了。相对于老款车型,2020款昂克赛拉1.5升最低配增加了电子驻车,四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主动进气格栅,中控触控屏幕,四个扬声器,Led大灯,后排出风口,以及彩色七寸液晶仪表等配置,配置方面的升级相当明显。这3000块钱差价从从配置方面看,花的绝对是物超所值。但相对老款车型其实也阉割了部分配置,例如远程发动机启动技术新款低配车型就不再有。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昂克赛拉1.5T(应该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豪华版国六车型按照139900的指导价不考虑优惠计算,该车子购置税,保险全部落地大体需要接近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