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3三厢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3三厢版试驾,配置:

1、根据2019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配置清单,以两厢版顶配车型2.0L自动运动型为例,在售价相同的情况下;

2、外观进行了微调升级,这其中最醒目的便是全车光源采用了LED光源,包括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LED雾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以及让老车主魂牵梦绕的LED尾灯;

3、特别是这个LED尾灯,其样式和前大灯照相呼应,也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的精髓之一,而在老款车型上并没有采用;

4、以至于很多老车主被迫去网购日本原厂的昂克塞拉尾灯,那价格简直酸爽,曾经马云家一套尾灯总成要买8000软妹币,而国内著名的龙鼎灯厂也借机推出了这款样式的副厂尾灯,可以说这个升级将国产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真正补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推出1.5L/2.0L两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11.59万--16.89万元,生而本真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再进化,全新一代车辆构造技术,令驾乘愉悦实现质的飞跃生而本真 马自达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让您尽享人马一体的驾乘愉悦。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与外形设计水平并驾齐驱的还有内饰部分,同样是发挥了马自达一贯的精干、年轻、简洁的风格,而这款全新马自达3略带颠覆性的全新内饰设计也能拿到不错的印象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