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值得买,配置:

1、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新款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改进,笑脸式的进气口加入镀铬饰条,这也让这款车的标志性设计得到突出。同时,新款马自达3星骋雾灯装饰框的样式也得到升级;

2、新车在做工材料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中控台位置的装饰面板、双炮筒式仪表盘位置和运动座椅的面料等;

3、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755/1475mm,轴距达到264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昂克赛拉真的是颜值超高,不仅外观充满流动的美感,黑白双色的内饰也是高级感满满。但同时全新昂克赛拉又是一辆逼死摄影师的车型,因为减法美学的理念,马自达车型跟雷克萨斯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值不值得主要看自己的,喜欢的话可以去试驾一下,新马自达3上面的还是SKYACTIV-G发动机,不过优化了燃效,比如采用的新凹顶切边活塞可以在缸内产生更强的空气流,让燃料空气的混合更均匀,新的高压燃油泵使燃油喷射压力也提高了约1.3-3倍,点火时点也进行了优化。动力数据没变,我们试驾的2.0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