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昂克赛拉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昂克赛拉落地价需要15--20万之间,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大嘴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狭长LED大灯,整个造型非常炫酷,底部有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车头的质感;

2、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前卫的科技,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方为搪塑材质,中间为皮革材质,两种材质中间还加了不少银色饰条,看上去更加年轻;

3、动力方面,新车将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SkyactiG2.0、2.5以及SkyactiD2.2动力,SkyactiG2.0、2.5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全款落地价13.4万,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797mm1445mm,轴距为2725mm,这样的尺寸表现要比现款表现的更为出色,长增加了80mm轴距增加了25mm,要比同级别中本田思域更具空间优势,买来家用非常适合。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昂克赛拉真的是颜值超高,不仅外观充满流动的美感,黑白双色的内饰也是高级感满满。但同时全新昂克赛拉又是一辆逼死摄影师的车型,因为减法美学的理念,马自达车型跟雷克萨斯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前者疯狂使用凌厉而复杂的线条,而马自达则在尽力减少车身的线条,用曲面来体现车型的美感,该车售价是11.49万--16.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