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2019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2019款国六配置:

1、新轮圈设计,2020款吉普大切诺基Summit将配备全新的车轮圈样式,但仍然是20英寸轮毂;

2、全新内饰颜色,现款可以选择六种内饰颜色(包括一种高级选择),但是2020款,客户将有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 冰霜/棕色和靛蓝/天蓝色,后者仅供Summit车型。这些双色调内饰将需要大约500美元;

3、内饰豪华,新车配备8.4英寸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内的仪表面板、车门板和方向盘都采用了木质材料,前排座椅靠背缝有“Summit”字样,增加了车内的精致感。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切诺基3.0车型装备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更有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进口大切诺基非常不错,优点是:外观好看,安全性高,空间大,内饰科技感强。缺点啊:价格高,维护费用高,知名度低,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